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中吴南顾惟一笑

成功法则就是那19个字

 
 
 

日志

 
 

[转]选购冲牙器时应该注意什么  

2016-02-26 14:37:35|  分类: health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查看喷嘴
  1.注意查看喷嘴的透明度
  冲牙器的喷嘴透明度高、光洁、像玻璃,表明材料优质,纯净(树脂的)。并可及时观察到在高温、水质不好的地区,喷嘴内部是否产生水垢、霉菌,并可检查清理消毒后的效果。透明度越高说明材料越光洁越不易结垢。
  2.注意喷嘴前端是否细小,因为越细小,越能在牙齿周围灵巧地转动,得以方便清洁口腔。
  二、关注泵体的材料
  泵体高频率的往复运动会磨擦生热,直接影响冲牙器的使用寿命,优质的材料能保持十年以上的运行。而普通的塑料泵会过热漏气,轻则减压、重则喷嘴不出水,而且机器内部漏水。
  三、注意安全性
  1.在220伏电压和水共用的情况下,一定要注意电机是否全封闭、是否为防水设计的机械开关,裸露的触点开关是非常危险的,尤其有儿童的家庭。
  2.电机是否有热保护装置,在你使用过程中遇停电时,机器如果处于开的位置,当家中无人时,热保护装置在电机过热时会自动断电,避免火灾的发生。
  四、注意水流的冲击力是否强大
  1.最大压力能否达到500毫米汞柱,达不到500毫米汞柱压力的,牙周袋深部等于没有清洁!
  2.喷射的水是否是脉冲水柱
  研究证明,持续水流对组织不断产生压力并且阻碍污染物的流出。相反,脉冲水流包括压缩和角压缩时期,使得残渣和细菌能更有效地从冲洗伤口排出来。脉冲水流比持续水流的冲刷效果更好。
  3.水泵是空气柱塞泵、膜泵还是其它形式
  如果是空气柱塞泵,应由交流电机带动,如果采用直流电机则应配以膜泵。否则,直流电机功率小带动柱塞泵产生的压力不够。
  4.出水的直径很重要
  直径小压力大。而孔径大、多,压力自然就小,也就达不到清洁深部的功效。
  五、听机器的声音判断工作能力大小
  如果机器工作的声音强劲有力,说明能保障出水时的压力。反之,压力则弱。这与普通电钻与冲击钻作用不同的道理一样。
  评论这张
 
阅读(14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