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中吴南顾惟一笑

成功法则就是那19个字

 
 
 

日志

 
 

拿破仑·希尔的自我暗示法  

2012-05-13 22:26:35|  分类: psychology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成功学始祖拿破仑·希尔揭示了实现目标的六个步骤,即通过自我暗示使自己获得成功的方法。
(1)当你实行第一步骤时,你要在你的心里先确定你所要达到的具体目标到底是什么
(2)你应牢牢记住,天底下的一切是不可能不劳而获的,你不能自我欺骗,特别在你的目标明确之后。你还要有一个相应的时间表。这样,再加上勤劳而务实的工作,目标就会成为一个在一定期限内实现的梦。
(3)不要再停留于想象和空谈,因为没有去执行的想法只是空想。你必须立刻开始着手你的计划,不必浪费时间,更不要害怕失败。
(4)要将目标写下来,光凭记忆是不够的,这在心理学中,被认为是很重要的自律方式。这样做,还能使本来模糊的细节清晰明确。明确的自律是成功创富的必备的条件。
(5)在行动中不断修定完善你的计划,但不要轻易地改变时间表,更不能随意地转换你的目标。
(6)每天起床前、临睡前两次默念你的目标。因为这两个时候,你的意识的活动力都比较软弱,你的自我暗示更容易与潜意识沟通。在默念时,应让自己看到明显的得到了财富的结果。

遵照上述六个步骤的指示是很重要的。强烈的愿望将会帮助你。假如你对成功的向往确实已经达到了着迷的程度,相信你能得到它是没有任何困难的。
  评论这张
 
阅读(29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