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中吴南顾惟一笑

成功法则就是那19个字

 
 
 

日志

 
 

[转]一些设计原则  

2011-01-11 19:57:47|  分类: R&D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谷歌10个用户体验设计原则。

1. 以人为本——专注于人们的生活、工作、梦想。Focus on people – their lives, their work, their dreams.

2. 把速度精确到毫秒。Every millisecond counts.

3. 简而有力。Simplicity is powerful.

4.  雅俗共赏。Engage beginners and attract experts.

5. 敢于创新。Dare to innovate.

6. 立足于世界的设计。Design for the world.

7. 掌握现在,放眼未来。Plan for today’s and tomorrow’s business.

8. 创造愉悦而没有干扰的视觉享受。Delight the eye without distracting the mind.

9. 值得信任。Be worthy of people’s trust.

10. 添加一些人情味。Add a human touch.


Iphone的人机界面原则:

创建优秀的用户界面Human Interface Principles: Creating a Great User Interface

1. 隐喻Metaphors

当您设计您的应用程序时,请认识到 iPhone 操作系统存在的隐喻,并且不要对这些隐喻重新定义。

2. 直接操纵Direct Manipulation

因为其多点触摸界面,iPhone 操作系统的用户享受着高度的直接操纵的愉悦感受。使用手势操作让用户对他们在屏幕上看到的对象,感觉上更具亲和力,和控制感,因为他们不必使用任何中间设备(如鼠标)操纵它们。

3. 即看即点See and Point

提供选择给用户,而不是要求更多开放性的输入,同时,允许可以让用户集中精力在你的应用程序完成任务,而不是去记忆如何操作它。

4. 反馈Feedback

用户除了要看到他们操作的结果,还需要得到操作控件时的即时反馈,以及在长时间操作中的状态报告。您的应用程序应提供明显的变化来响应每个用户操作。

5. 用户控制User Control

让用户来触发并控制行为,而不是您的应用程序。保持行为的简单和直接,使用户能够很容易地理解并记住他们。尽可能使用标准的控件和用户已经熟悉的行为。

6. 美学集成度Aesthetic Integrity

用户期望一个美丽的界面外观,承诺乐趣和鼓励发现。要确保你设计的用户界面元素在这样的应用程序里是细致的,因此它们才能提供一个内部一致的体验。

  评论这张
 
阅读(15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