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中吴南顾惟一笑

成功法则就是那19个字

 
 
 

日志

 
 

开源的嵌入式OS项目  

2010-01-19 16:30:30|  分类: R&D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         t-kernel 这是目前嵌入式领域应用最为广泛的开源实时内核,为日本开发

    http://www.t-engine.org/

2.         uc/os http://www.micrium.com/ micrium公司的站点,站点上有很多uc/os相关的资料,是开发uc/os系统的官方站点。

3.         uclinux 在通用linux平台的基础上,去除了MMU内存管理单元,精简了glibc等应用程序库,适合在无需虚拟内存的嵌入式环境下应用。

    http://www.uclinux.org/

4.         ecos 一个开源,完全免费的实时嵌入式操作系统

    http://ecos.sourceware.org/

5.         rtlinux 在同用linux平台的基础上构建的实时Linux系统,在实时性较强的环境中应用。

    http://www.rtlinuxfree.com/

6.         tinyos 应用于无线传感器网络领域的嵌入式操作系统,由美国伯克利分校完成。

    http://www.tinyos.net/

7.    freertos,这是一个非常小的rtos

    http://www.freertos.org/

  评论这张
 
阅读(22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