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中吴南顾惟一笑

成功法则就是那19个字

 
 
 

日志

 
 

一些箴言  

2009-08-27 15:26:11|  分类: epigram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坚持下去不是因为我很坚强,而是因为我别无选择
永远不要用你的现状去判断你的未来,只要你坚持就一定能获得你所意想不到的东西
这个世界并不在乎你的自尊,他期望你在自我感觉良好之前有所成就
根据"我现在做的,是否使我更接近目标"这一原则来判断事情 的轻重缓急
做事的效能高,不一定是效率高 效率是“以正确的方式做事” ,而效能则是“做正确的事”

不论是什么事情都不要推迟,要立即付诸于行动
做一个乐观主义者 - 积极的态度能提高效率
要习惯性地在书,报告,论文等上面写上日期,标上已看过的记号
要花时间制定计划、选择事情的优先顺序
要随身携带小册子,随时记录当时的想法
给自己限定完成任务的最后期限
头脑和体力也有节奏 - 10分钟的休息时间会给你的身体节奏画上一个上涨曲线
抽出时间做自己真正想做的事情

笑着面对,不去埋怨。悠然,随心,随性,随缘。 
坐亦禅,行亦禅,一花一世界,一叶一如来,春来花自青,秋至叶飘零,无穷般若心自在,语默动静体自然。
忘记并不等于从未存在,一切自在来源于选择,而不是刻意。不如放手,放下的越多,越觉得拥有的更多。
命由己造,相由心生,世间万物皆是化相,心不动,万物皆不动,心不变,万物皆不变。
世界原本就不是属于你,因此你用不着抛弃,要抛弃的是一切的执著。万物皆为我所用,但非我所属。

只要面对现实,你才能超越现实。
说一句谎话,要编造十句谎话来弥补,何苦呢?
不要浪费你的生命在你一定会后悔的地方上。
你永远要感谢给你逆境的众生。
如果你不给自己烦恼,别人也永远不可能给你烦恼。因为你自己的内心,你放不下。
人之所以痛苦,在于追求错误的东西。
  评论这张
 
阅读(16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